close

話說~~塞了六個小時的車…都已經來到了中部了

即然九族文化村去不成了~~剛好在路上有看到紙教堂~

就順路去看看吧~~

 

紙教堂剛好也是小菁菁日前就想去看看的

但因為時間都不湊巧…一直沒有去成~~

今天或許就是這個機會才讓我來的吧

紙教堂  

 

不過這裡是需要門票的~~一個人100元…但可以抵消費

DSC03685.JPG  

 

但這裡的地方不是很大~~但來走走拍拍照是還可以接受

  DSC03690.JPG 

後面那間就是待會吃晚餐的地方~~這個景是我覺的還不錯的

旁邊還有一個鍾

DSC03692.JPG  

今天這裡人潮也是很多…拍個照也是排隊了一下下~~

 

合照的地方就是紙教堂…坐的椅子及後方的柱子都是用紙做的

這裡是紙教堂  

 

後面這片流蘇…很適合拍照…不過我的相機沒有拍出好的色彩出來~~

DSC03716.JPG 

椅子是紙做的~~  

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~~

小菁菁點的是牛肉繪飯吧~~有點忘了~牛肉倒是挺不錯吃的…但其他

的配菜…我不愛~~

DSC03754.JPG 

老公點的是~~~~~其實我也忘了…名字太奇怪的…很難記

DSC03753.JPG  

看起來似乎不怎樣…不過飯倒是愈吃愈覺的好吃

不過整體來說~~這裡的餐都不怎樣~~重點是附餐飲料~~

超~~難~~喝~~的

有機會來的人~~還是點點其他的東西好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ta6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